首页 / 汽车资讯

fate stay 游戏攻略(关于FATE STAY NIGHT游戏的三条线,请教高..)

本文目录:

fate stay 游戏攻略

fate stay 游戏攻略

 最佳答案:

      我将从游戏线路、结局、选项影响等方面入手,参考素材内容为你介绍《Fate/stay night》的游戏攻略。

      《Fate/stay night》共有三条主线,对应不同的攻略角色与剧情走向,初次进入游戏会直接进入Fate线。

      Fate线(Saber线):True End为梦的延续;Unlimited Blade Works线(远坂凛线):True End是Brilliant Years ,Good End是sunny day;Heavens Feel线(间桐樱线):True End是春天归来,Normal End是樱之梦 。还有四十个bad end/dead end 。游戏结局由周目和选项决定,通过Fate线后才能开启UBW线,通过UBW线后才能进入HF线。

      游戏中的选项有4种影响剧情的方式:

      1. 好感度选项:影响好感度进而决定结局。比如到特定剧情,好感度不达标,最后一个选项无论怎么选都是BE。可右键打开菜单查看好感度,每半格为1个好感度。像“去帮忙樱做饭。间桐樱好感度 1” ;“帮学生会忙吧。远坂凛好感度 1”。

      2. 生死选项:直接决定剧情能否正常推进,否则进入be。

      3. 剧情选项:仅影响当前剧情。

      4. 线路选项:完成特定线路后出现,决定进入哪条线。比如“去送樱一程” ,未完成UBW线前,进入“送樱一程初级篇”,藤姐送樱回家,进入线路1 ;完成UBW线后,进入“送樱一程高级篇”,由卫宫士郎送樱回家,进入线路2 。

      以线路1为例,一周目直接进入fate线,不出现线路选项。完成fate线后出现新选项,“阻止。进入UBW线”;“阻止不了。进入fate线”。

      在通关所有结局后,主菜单会出现“Last Episode”,完成该章节后菜单界面有变化。想解锁除全文本回收外的所有成就,可进入主菜单选择Gallery -u003e Weapon,解锁获取全部武器信息成就(虎竹刀信息在BE1或BE2的老虎道场解锁,条件未知);通过Gallery -u003e Ending List,点击右下角三个肉排(每解锁10个BE得一个迷你剧场肉排),收集完所有BE后,点击老虎旁边的GAOO,进入老虎道场特别篇,解锁迷你剧场123及老虎道场特别篇成就。

      全文本回收需流程图无空缺(不一定要全部阅读文本) 。各线路有特殊回收条件,Fate线2月7日早晨(第八天,剑术修行)六个分支,需选择2月6日上午(第七天,剑术修行)的选项,每个对应两个额外选项;UBW线2月3日早晨(第四天,醒来)与2月4日(第五天,杂树林)两处分支,依赖2月2日与Berserker的对战结果,2月11日幕间后的分支取决于远坂凛好感度是否大于4;HF线2月5日(第六天,午餐后)选择外出购物有两条分支,需伊莉雅好感度大于1 ,2月9日(第十天,回家)分支需查看前一天是否邀请伊莉雅,2月15日强制触发NE条件为使用投影或伊莉雅好感度低于4 ,不满足则进入TE。完成全文本回收后返回主菜单解锁白金成就全线通关。

      如果你还想了解游戏中具体某条线路的详细攻略,或是对从者的能力、宝具运用等方面有疑问,都能随时跟我说。

fate stay night 这游戏 攻略 路线 必须逐个攻略的吗

3条线,FATE(SABER),UBW(凛)。HF(樱)
一般就是按照这个顺序玩的,不然有些必要的选项跳不出来
还有。。为了不使游戏过大,伊利亚线和樱线合并了。

fate stay night 这游戏 攻略 路线 必须逐个攻略的吗

3条线,FATE(SABER),UBW(凛)。HF(樱)
一般就是按照这个顺序玩的,不然有些必要的选项跳不出来
还有。。为了不使游戏过大,伊利亚线和樱线合并了。

求最初PC游戏fate/stay night的游戏功略

玩完fate线,回三日目,即可入UBW线
攻略UBW:这是从头开始的:

◆ 远坂 凛 ◆◇ Unlimited Blade Works ◇
☆凛路线要在fate篇结束后才能进行。


一日目 「2.いつもの日课を済ませてしまおう。」「1.生徒会の手伝いをしよう。」「2.藤ねえと游ぶ。」
二日目
三日目 「1.止める」「2.……后を追う」(「1・3」→DEADEND15)「2.セイバーを连れ戻す。」
OP
四日目 「3.セイバーに学校案内をする。」
五日目 「1.セイバーの様子を见に行こう。」「廊下に跳び退く……!」(「阶段に飞び込む……!」→BADEND16)「2.远坂に负けを认めていいのか……?」「3.右手に刺さった"钉”を抜けば……!」(「1.令呪を使う」→DEADEND17)「1.断言はできない」
六日目 「1.日が沈んで夕饭になる前に、藤ねえの悪行を止めておこう」
七日目 「1.……あいつの狙いは俺だ。大人しく出て行こう。」「2.令呪を使用してセイバーを呼ぶ。」
八日目 「2.……无駄だろうし、止めておこう。」(「1.一応、话を闻いてみる。」→DEADEND18)「1.桜が気にかかる。间桐邸に行ってみよう。」
九日目 「1.やっぱり危険だ。远坂を止める」「2.远坂を守りきる……!」(「1.セイバーの助けに入る……!」→DEADEND19)
十日目 「2.道场でセイバーと话をつけよう」
十一日目 「1.パンがないのは今朝は和风で。というか犯人をとっちめに行く。」「1.中の様子を见る。」「1.断る。」(「2.従う。」→DEADEND20)
十二日目 「1.远坂と合流する。」(「2.教会へ相谈に行く。」→「1~3」选哪个都一样→DEADEND21)「2.……まだだ。そんな安易な真似はできない。」(「1.……いける。今ならキャスターに隙を作れる……!」→DEADEND22)「2.助ける。」「3.俺たちだけでは无理だ。他のマスターと协力する」
十三日目 「2.――――男を止める……!」(「1.……自分を押し留める。」→DEADEND23)「2.……构わないが、一つ条件がある。」
十四日目 「1.……止められるのなら、止めてはいけないのか。」
十五日目 「1.远坂と作戦を练る。」→True End路线。如下。「2.セイバーの様子を见に道场へ。」→Good End路线
十六日目 「2.……冗谈简単に谛めれるか。」(「1.……こうなったら、せめて道连れに……」→DEADEND24)
epilogue


■□ TrueEnd - Brilliant Years □■


◇◆凛Good End路线◆◇


十五日目 「2.セイバーの様子を见に道场へ。」
十六日目 「2.……冗谈简単に谛めれるか。」(「1.……こうなったら、せめて道连れに……」→DEADEND24)
epilogue


■□ GoodEnd - sunny day □■

攻略HF(ubw通关后):
Heavens Feel篇
Normal END & GOODEND攻略

◆ 间桐 桜 ◆
◇ Heavens Feel ◇





一日目
「1.桜の手伝いをしに行こう。」

「2.アルバイトに行こう。」

「1.桜を送っていく。」

二日目
「2.桜も来るし、もう一品加えよう。」

「2.桜が気にかかる。」

三日目
「2.———戦う。」
(「1.……封印を破弃する」
→BADEND1)

「2.セイバーを助ける……!」
(「1.远坂を连れて逃げる……!」
→BADEND2)

四日目
「2.新都へ」

五日目
「1.桜の事を相谈する。」

「1.俺は嫌いじゃないぞ。」

「2.自分で言う。」

「1.様子を见に行ってみようか……?」

六日目
「2.なんとか误魔化す。」

「1.外に买い物に行こう。」
(※「3.食后はまったりテレビである。」
→END25‧26路线)

「2.我慢する。」

「3.……いや、桜が心配だ。」

七日目
「2.谢罪を込めて言うコトを闻く。」
(「1・3」是别的CG)

八日目
「1.柳洞寺を调べよう。」

「1.セイバーを信じて待つ……!」
(「2.臓砚に斩りかかる……!」
→DEADEND27)

九日目
「3.爷さんの余裕だった、とか?」

「2.俺一人じゃダメだ。远坂の手を借りないと。」
(「1.……いや、これは自分ひとりの问题だ。」
→DEADEND28)

「1.はい。」

「1.はい。」

「1.するか!」
(「2.……仕方ない。」→「1」→「2」
→BADEND31)

「1.いや、これ以上桜をひとりにさせられない。」

「1.远坂の手を引いて―――」
(「2.目を瞑って、ライダーに斩りかかる―――」
→DEADEND29)

「2.桜の味方になりたいんだ。」
(「1.……正义の味方を、张り通す。」
→BADEND30)

十日目
「3.それよりライダー、ごはんは?」

「2.急いで様子を见に行くべきだ。」
(「1.……この场に残るべきだ。」
→BADEND32)

「2.イリヤを守りきる……!」
(「1.远坂を连れ戻す……!」
→DEADEND33)

「2.イリヤ、かな?」

「2.解かない。」

十一日目
「3.いや、桜の见舞いを优先しよう。 」

十二日目
「1.……首を縦に振った。」

十三日目
「1.受ける。」
(「2.受けない。」→DEADEND34)

「2.……それだけは、出来ない。」
(「1.この手に、かける。」→DEADEND35)

十四日目
「1.急いでうちに戻る。」

十五日目
「1.桜を助ける。イリヤを连れ戻す。」
(「2.俺たちの负けだ。」→BADEND36)

「2.颔く。」
(「1.断る。」→DEADEND37)

「1~3.イリヤを连れ戻す。」

「3.……いつかの答えを、口にする。」
(「1・2」→END38)

「3.『最后まで桜の味方か』」
(「1・2」→END38)

一六日目

「1.セイバーと打ち合う……!」
→DEADEND39
「2.次の投影……!」
→Normal End路线
「3.まだ机会を待つ……!」
→True End路线。如下。

「2.……この腕を振り下ろす。」
(「1.……セイバーを助ける。」
→BADEND40)

※以下要经历一次True End后才有

「1.行う。」
→Normal End路线
「2.……いいのか、それで。」
→True End。

epilogue




■□ True End - 春に帰る □■


好好玩吧,UBW和HF比FATE线精彩很多

关于FATE STAY NIGHT游戏的三条线,请教高手

刚开始玩的时候,只有Fate线。
二周目时,在Saber攻击Archer和远坂是会多出一个选项,选择“用令咒阻止Saber”进入UBW线。
三周目时,开始的几个选项全选择与小樱相关的即可进入HF线。
相关文章